Lucozade.

跪舔欧美一万年。

#小快银个人#ec# 画风不正常家庭的日常十题 【一】

文风无药可救,更新速度无药可救(大概周更勿喷
因为第一段是脑子一热写Peter的地下室生活,所以剩下九题少了这点内容篇幅会更加短小(嫌弃自己
以下自己差点看不下去的正文
—————
Peter从来不是老师家长眼里的好孩子。他总在对那些不听音乐不刷twitter只会学习不会娱乐的同龄人嗤之以鼻,但更多是带着嘲讽的同情。他可以在同学晨跑时自学完一天的课,回来时却发现其他人还在以慢的无法形容的速度跑圈。但比起怜悯别人,这个孩子也许应该为自己惋惜。年少轻狂却又如风清爽,有着受欢迎的性格和与生俱来的天赋,却注定孤独。他或许是大多数女孩喜欢的类型,他本该有几个要好的朋友,可惜那些人看到的只有一阵清风。后来他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赖床一小时,起床到出门一分钟,五分钟后学完一天的课程回家,在地下室打法剩下的时光。

但Peter其实是个耿直boy.

本来跑去学校找教授是为了认爹,甚至出门前还轻松说着“I'm not afraid of him”,然而有些胆怯划掉改变主意的Peter决定暂时不告诉教授,尽管那两个人已经复婚划掉和好很久了。

于是Charles办公室里出现了画风不对的一幕,Peter顶着天启一战捡到的万磁王头盔,银色发丝因头顶的重负垂落着,男孩不停搓手以掩饰自己的紧张,誓死拒绝回答教授的问题。现在的孩子越来越会玩了,Charles这样想着,Scott与Logan的师生恋新闻一经确认立即登上公告栏热议板块,而Peter每每看Erik时一脸娇羞划掉欲言又止的表情更令他十分担心,毕竟说好的ec一生推呢(不。

可Peter还是图样图森破,教授头发都没了(雾),这些疑问解决起来也不会困难,他脑了爱八卦的Raven,终究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并许诺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

后来夜深人静,还未熟悉校内布局的Peter不小心闯入了教授的房间,不算惊讶地看到Charles和Erik正做着一些辣眼睛的事。

“…呃教授我不是故意的不要脑我也不要惩罚我对不起我这就走”话没说完Peter已被Erik控制飞出门外,“孩子晚安回自己屋吧。”

他叫我什么,孩子!!?

教授的枕边风果然是有用的。Peter想着,露出了标准的小快银式笑容。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