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ozade.

跪舔欧美一万年。

画风不正常十题【四】

预警:
Peter个人视角,各种ooc,不要纠结漫画原著能力之类的我就是要这么写XD文笔渣抱歉
—————
我叫Peter maximoff,被学校的人称为快银,据说是因为我又快又银(不

我快速而活跃,几乎从不驻足,暂时不确定自己速度的极限,我甚至可以去往未来……
-------
【Ooooops明天Scott会因为Logan借摩托车和他打起来教授天天忙着和我爸下棋啊不忙着教育学生他一定不想看这个家暴现场啊不争执现场我提前把摩托车偷走啊不开走这事就不会发生了对吧!?

后来Scott发现摩托丢了,Logan发誓没动
他的车,两个人还是打了起来,教授依旧把他们脑成了两只哈士奇。

【Oh my周五下暴雨我爸和教授约好的复婚纪念日去海边怎么办啊去不了海边我爸就会伤心物理课就会一直提问我关键教室门是金属的我跑不出去喂我我我要去找Ororo让海边放晴

然而Ororo并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能力,我爸正推着教授的轮椅漫步沙滩,突然就神tm下雨了。
-----
……我甚至可以去往未来,但我的能力不包括对其做出改变。我没有教授的普世情怀,更难以接受一些即将发生的事,所以我或许偏向于长时间隐匿这个能力。至于Logan说他逆转过未来我才不要信!我这么高冷才不羡慕!还有我被哨兵杀死过之类的鬼话听着就辣磨假好吗?像我这种机智帅气大家都觉得我soooooooooocute的人怎么会死呢!

好吧他说的可能是真的。然而明天我还会被教授脑成学校清洁工,不行我要赶紧去吃1箱Twinkies补充体力,话说我干了什么错事爸你说说教授啊!

呃你问我为什么是明天…就算隐藏能力我也有忍不住去未来看一下的时候喂!

而且明天训练课Warren和Kurt会迟到明天Scott会把学校食堂炸坏明天Raven老师会变成我爸来骗我!??明天我爸和教授又要闹离婚最后还是一如既往通过上床解决矛盾。…等等教授我错了不要脑我!

对了我那天遇见一个特别好玩的人叫Deadpool,他说我们其实都在漫画世界还带我打破了次元墙,屏幕前面那个姑娘正在看我吐槽的这些废话,我的天感觉就像被人看光我心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教授快脑她!什么你脑不了这个次元以外的人!??

…好吧。I'm still a loser.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