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ozade.

跪舔欧美一万年。

画风不正常十题【五】

作者精分 文风已被食用 继续ooc
—————
Erik发现Peter开始饮酒了。

作风严谨、生活有规律的万磁王绝对不希望儿子宿醉---尽管Peter早就过了21岁---这尤其会使他忆起Charles沉沦于酒精和药物的十年。然而真实情况是,雾草他正在灌下去的不是自己准备情人节和查查一起喝的那瓶酒么?!!

恍惚间红酒从手中滑落,Peter微醺中迷离的目光不屑地瞥向Erik,后者只给予坚定而严厉的凝视。长达整整1秒的沉默。银小子还是从沙发上消失了,高大的父亲也皱了皱眉,无奈却有些担忧地离开了。

但第二天的画风不免有些异常,Erik对上帝发誓他儿子肯定精分。他印象中的Peter绝对不会拒绝Twinkies或是任何别的垃圾食品---反正以他的新陈代谢速度根本吃不胖;也不会因为电视坏了提出去跑步---而且是以正常速度;更不会在看到Warren欺负Kurt时给他一记扫堂腿---毕竟Charles告诉学生不要看别人笑话的教诲几乎从没起过作用。Erik甚至想去质问Charles,是不是因为他昨天在床上吐槽Peter太久导致可怜的孩子被脑了。但他的查查显然没有心思回答这个问题,试验了Hank研发的站立血清2.0,教授因能力还在而欣慰,却无奈地发现自己比助教矮了整整一个本尼的脸长。

Erik其实挺喜欢现在的Peter,这个不会开过分的玩笑、不会顺手拿走桌上的零食、对所有人都彬彬有礼的Peter.可他见过银小子的许多神情---无论是被说教时眼底流露出高傲的叛逆,还是边听音乐边嚼口香糖时不自觉的满足的微笑,抑或听到感兴趣的话题时眼中明亮的希冀,以及孩子般偶尔的紧张与迷茫---没有一种是现在这样,这种和Kurt交谈时溺爱却带着犹豫的目光。他的大脑当机了一下,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取向遗传给了儿子,直到Peter的瞳孔闪过一丝淡黄。

---WTFFFFFFFFFF!Raven你变成我儿子干什么!Erik惊讶中差点把Raven硬币穿脑,你是和Hank一伙欺负我和查查么!??好吧也许你只是想看看Kurt,但也不能为了看你儿子就变成我儿子吧,等等你把Peter藏在哪了,Peeeeeeeeeeter!

“……………”

“…Hey dad,what's up.”楼上传来一个懒散的声音,银发男孩无力地倚在墙上,状态就像刚被人上了,但他其实只是宿醉,昨天离开时使用能力顺走了几瓶硬性饮料。

“……”看着Peter发红的脸颊和凌乱的发丝,Erik有些犹豫是不是没发现魔形女假扮他的事更好一些,他显然又忍不了这个孩子的生活习惯了,或许今晚真的可以求Charles脑一下Peter.
—————
前五篇总算更完辣!这腊鸡文笔也是迷了。打算停更2周左右,后五篇换一种形式展现。谢谢各位愿意支持我的姑娘XO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