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ozade.

跪舔欧美一万年。

画风不正常家庭的日常十题【二】

文风它今天也没吃药。
正常周更,这几天比较闲尽量加快速度。
DoFP里Peter看电视时抱着的小女孩既不能是Lorna也不能是他妈妈生了妹妹又被人抛弃了吧,所以随意认为是领养来的好了就这么任性,红女巫设定是复仇者。
【题外话:超链接是不是只有电脑才能弄?
以下正文
—————
有人说Erik欠Peter一个童年。

Ms. Maximoff是一位坚强的女性,Erik离开时她没有落一滴泪,亲人逝去时她毫无怨言收留了他们的女儿。Peter承认他有很好的母亲,但成长过程中父亲的缺席,终究让他感到几丝自卑。

然而经历了在Charles卧室的认亲,Peter和Erik的关系似乎变得越来越尴尬。Erik认为自己无法适应突然有一个20多岁的儿子,尽管他听说还有女儿Wanda时露出了一嘴鲨鱼牙。银发男孩每次见到他时总是不安地捏着衣角,不是紧张的发不出声音,就是滔滔不绝地说着没人能听清的东西。谁知道这孩子多少次跑到他面前,留下一句I love you dad再飞快地逃离,可他只感到微风吹过带来的丝丝凉意。

直到有一天两位家长认真讨论了教育问题。

“Erik我认为你应该多关心Peter.”

“我今天早晨还带他飞上天来着,中午又给他做了蔬菜沙拉,虽然他看起来不太开心但我是为他好。”

“……”

Charles脑到了Peter,男孩正在草坪上百无聊赖地撕着花瓣,“Wanda,我,Wanda,我,Wanda,我…”恍惚间最后一片花瓣落地,他思考了漫长的1秒差点哭出声,“神tm居然是更喜欢Wanda,明明他们还没见面。”

“明天你放假,条件是带Peter出去玩。”

虽然极不情愿,但为了让爱人划掉朋友满意,第二天Erik还是带Peter出校了。母性泛滥的教授正在感叹老万的进步,忽然一阵清风拂过,银色夹克的青年站在了他的眼前,顶着一头紫色卷毛,表情比失恋还难看,虽然他没谈过恋爱。

“教授救命我知道我爸审美观不太正常可没见过这么不正常的他觉得我们年轻人愿意做有点疯狂的事因为你喜欢紫色而且你以前是卷发他就带我到开罗洗剪吹一条龙还是永久性染烫哦对了发型师也就是店主是个蓝色的光头!!!!?”

Charles耐心安慰着Peter,内心早就忍不住笑出声。听说父亲对孩子的性格发展有很大影响,如果Erik陪着Peter长大,以他的审美和个性,Charles已经基本能够想象出杀马特快银或者快红块绿快紫的样子了。

评论(3)

热度(46)